关于转发省农委《关于申报2017年省农业科技奖和农业丰收奖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4

各有关单位: 

“2017年省农业科技奖和农业丰收奖”奖励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省农委《关于申报2017年省农业科技奖和农业丰收奖的通知》黑农委函【2017】53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申报注意事项:

一、申报黑龙江省农业科技奖:

1.按省农业科技奖申报要求,凡没有科技部门查新报告、成果应用证明、科技成果登记号的项目不得推荐黑龙江省农业科技奖。

2.产生经济效益的项目,项目申报材料中应有产生经济效益的部门出具的盖有法人名章、财务专用章、单位公章的证明材料。

3.报奖材料于11月18日.19日两天上交科技处成果与知识产权科(主楼707-2),项目研究成果上交原件,材料暂不装订,待审查合格后装订一式十份(不包括原件),材料一律用A4纸型,双面打印,左侧胶粘(不需要单独制作彩色封皮)。

二、申报省农业丰收奖:

省农业丰收奖申报范围:省农业丰收奖属农业推广奖,主要是面向县和县以下广大农技推广人员的奖项。省内高等院校无资格作为主持单位进行申报。我校有预申报此类奖项的教师可以和县及县以下广大农技推广人员合作共同申报,具体申报事宜请仔细阅读通知中省农业丰收奖申报办法。

联 系 人:尚锐

联系电话:6819126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