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迪龙制药有限公司招聘2020届毕业生信息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

黑龙江迪龙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致力于科技研发、药品生产和商业流通的现代化医药企业。公司位于闻名遐迩的牛城—黑龙江省安达市,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318人,其中12人具有执业药师资格,专科以上学历的员工占员工总数的50%。公司装备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800多台套,各类检验仪器50多台套,建有小容量水针剂、冻干粉针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浸膏剂六条高科技、现代化生产线,及配套的中药提取、生化原料提取、化学原料药车间等前期处理条件。年生产能力:小容量水针剂3,000万支,小容量冻干粉针3,500万支,片剂5亿片,胶囊5亿粒。公司同时建设有高标准的新药研发中心、化学检验中心,动物试验中心,物料存储、动力保障等全方位的配套设施。

公司第一大股东牡丹江友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级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友搏牌”也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位列黑龙江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税前50名。第二大股东黑龙江辰能哈工大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内最专业和最具实力的专业风险投资机构,曾培育出九洲电气等上市公司。实力雄厚的股东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为公司的成长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经过多年打造,公司形成了以鹿瓜多肽、骨瓜多肽、脑蛋白水解物片、胸腺肽肠溶片、盐酸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片、小牛血去蛋白提取物注射液、注射用促肝细胞生长素、注射用胸腺肽、凝血酶冻干粉、注射用尿激酶、氨金黄敏颗粒、七叶皂苷钠原料为代表的产品系列,共计50多个品种、90多种规格,其中列入国家医保目录的产品30余个。

公司市场营销总部设在北京市,通过二十余年的努力,已经打造出了一支过硬的营销团队,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29个省级办事处、1万多个销售终端的全覆盖营销网络,形成了品牌营销、网络营销、产品系列营销等具有迪龙特色的现代营销模式。

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良好的社会信誉,公司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的认可,先后获得了“省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国家级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奖”、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黑龙江知名诚信企业”、“黑龙江省光彩企业”、“国家级企业质检合格单位” “国家级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 “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黑龙江省专利优势培育企业”等荣誉。多个品种被评为黑龙江名牌产品,“迪龙”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质量至上、科技创新、持续发展”的经营宗旨,以一流的产品、可靠的信誉、灵活的经营理念同国内外广大同仁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今天,迪龙人已经对未来的发展与挑战做好准备;明天,我们将树立起生化制药业新的标杆……

迪龙制药与您共创精彩未来!

招聘信息

为适应公司发展战略需要,努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创新企业,公司致力于培养全能型人才,现面向校园招聘大学生人才储备若干名。

一、招聘条件:

统招本科学历,化工、制药工程、中药等相关专业,2019年及往届毕业生。男性,年龄30周岁以下,安达本地优先。

二、工作岗位及要求:

1、主要从事生产车间操作岗位或职能部门基层职位工作(如车间操作工、仓库保管员等)。

2、具有良好心态,愿意从基层做起,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富有工作激情和热情,肯于学习进取,有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高的可塑性,做事积极主动、为人诚恳,事实求是,有强烈的责任心,善于沟通交流。

3、拟向生产质量管理、工艺技术等方向培养发展。

三、福利待遇:

月薪3000-4000元,提供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午餐及交通补助,每周单休。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安达市北四路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455-7138188/13836902926

黑龙江迪龙制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