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海伦能源招聘2020届毕业生信息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0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投”)成立于199555日,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央企业中唯一的投资控股公司,是首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单位。国投注册资本338亿元,截至2018年末,资产总额5823亿元,员工约4.5万人。2018年集团完成合并收入1358亿元,利润193亿元。2003年“二次创业”以来,连续15年在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中荣获A级,连续五个任期获得业绩优秀企业。国投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了投资导向、结构调整和资本经营的独特作用。

国投集团成立以来,不断完善发展战略,优化资产结构,逐步构建基础产业,前瞻性战略性产业,金融及服务业和国际业务四大战略业务单元。基础产业重点发展以电力为主的能源产业,以路、港为主的交通产业,以及战略性稀缺性矿产资源开发业务。前瞻性战略性产业推动基金投资与控股投资融合联动,重点发展先进制造业、大健康、城市环保、生物质能源等产业。金融及服务业发展证券、银行、证券基金、信托、保险、担保、期货、财务公司、融资租赁等金融业务,稳妥开展工程设计、资产管理、咨询、物业等其他业务。国际业务重点开展境外直接投资、国际工程承包、国际贸易等业务。

国投生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国投集团于20161230日成立了国投生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国投集团全资二级子公司,下称“国投生物”)。

国投生物是一家以生物能源为基础的生物技术公司。结合国投集团对前瞻性战略性产业的发展要求,国投生物重点发展绿色、低碳生物能源,以做优做强燃料乙醇业务为主攻方向,并逐步向高附加值的生物科技产品拓展。战略上立足服务国家战略,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注重并购重组等外延式发展模式,灵活运用并购手段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规模效益扩张。技术上主要利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发展传统发酵产品,不断自主创新,利用农产品可再生资源加工转化成生物能源和其他生物技术产品。对改善能源消费结构、缓解石油资源短缺、保护环境、稳定农业生产、增加农民收入、实现可持续发展等都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未来,国投生物将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在生物能源和生物技术领域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引领和带动作用,积极推进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改革,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以生物能源为基础的生物技术公司。

国投生物能源(海伦)有限公司 简介

国投生物能源(海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210日,公司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由国投生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承建。总投资13.2亿元,其中建设投资11亿元,占地面积51.8万平方米;生产规模为年加工转化玉米92.4万吨;生产燃料乙醇30万吨,DDGS高脂饲料25.8万吨;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17.5亿元,利润1.32亿元,纳税1.14亿元,拉动农民增收1亿元左右。

20181018日燃料乙醇项目主体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10月底完成主要装置的暖封闭施工,20206月项目建成投产。该项目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产业扶贫部署、国家能源战略的重要举措。公司将以先进的生产工艺、丰富的管理经验、低能耗、低物耗引导燃料乙醇产业发展方向,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增加就业岗位,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国投生物能源(海伦)热电有限公司简介

国投生物能源(海伦)热电有限公司拟建于海伦市轻工产业园内,以满足园区内新建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的用热需求,同时兼向周边入园企业供热。项目占地面积10.8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42万平方米,新建3130t/h循环流化床锅炉和130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拟在20206月供汽发电。项目报批总投资3.1亿元,年均营业收入为2.4亿元,年均利润总额3794万元,年均上缴税金1238万元。

项目建设可解决轻工产业园集中供热,发挥替代小锅炉,减少城市污染,节约能源、改善城市环境的环保作用。

【加入我们的理由】

1、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我们提供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社会保障、优厚的福利待遇等。

2、宽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我们拥有完善的管理技术双通道的职业发展体系,“不拘一格降人才”的人才选拔机制,为有志青年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3、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我们提供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专业岗前培训、外派培训、轮岗交流培训等机会,培养并鼓励人才发展的专业化和全面化。

【薪酬待遇】

基本薪酬:完善的薪酬激励机制,确保员工的收入处于当地高端水平;

激励性收入及福利:享受绩效奖金、年终奖、专项奖、探亲假、年休假、提供食宿、年度健康体检、过节福利等;

五险一金及其他: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险。

【招聘岗位】  

序号

专业

拟从事工作

工作地点

拟招聘人数

1

电厂热能动力装置

锅炉、汽轮机运行

海伦

6

2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电气设备运行及维护

海伦

6

3

仪表自动化

DCS系统、仪表运行及维护

海伦

4

4

生物工程

燃料乙醇生产运行

海伦

6

5

化学工程与工艺

燃料乙醇生产运行

海伦

6

6

机械工程

燃料乙醇生产运行

海伦

6

7

粮食工程、化工类

综合保管;玉米卸车、净化及成品罐岗位

海伦

16

8

铁路工程、物流、运输类相关专业

铁路协调

海伦

5

9

粮食工程/粮油储藏与检验

质检

海伦

12

    【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企业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甄选→初试→复试→录用通知→签订三方协议

【联系我们】

联系人:康女士、崔女士

电话:15845145560 / 16604550303

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国投海伦能源地址:黑龙江省海伦市轻工产业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