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旌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2020届毕业生信息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

一、公司介绍

北京旌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亦庄,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注册、制造、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综合型分子诊断企业。公司创始人曾服务于国内外最大的分子诊断企业,是国内知名分子诊断专家学者,具有先进分子诊断产品研发和销售理念,曾带领创始团队在过去的六年时间内打造过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业内创造多项纪录,特别是相关分子诊断产品的申报和注册数量位居全国前列。面对精准医学发展的新要求,创始团队再度启航,筹建新的更加先进的分子诊断设备和试剂的研发平台,并打造符合国家三类医疗器械需要的净化车间和生产环境。

公司秉承“专注分子诊断、引领精准医学”的发展理念,现已建立“实时荧光定量PCR”、“第一代Sanger测序”、“第二代高通量NGS测序”、“毛细管电泳片段分析”、荧光原位杂交和微流控芯片六大分子诊断技术平台,我们将以临床诊断和治疗需求为导向,开发基于以上技术平台的分子诊断产品。

公司先后收购北京思尔成生物和华泰益康医学检验所,现已发展为5家子公司、2家参股企业的综合型分子诊断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级科技研发机构、北京市优秀创业项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军人才创办企业、德勤-亦庄20强等多项荣誉资质。

二、我公司优势

1、区位优势

公司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处于北京市生物医药行业的集中分布区域,对于实习学生后期就业及择业具有较高的区位优势。

2、公司资源

·   研发平台:基本覆盖了分子生物学领域各相关仪器设备;

·   团队情况:公司现有员工230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博士15人,硕士及以上学历占40%,且大部分毕业于知名高校;

·   成长化:公司每周安排固定时间用于科研交流,每周一个课题,大部分为前沿项目;

·   心理辅导:在学生实习期间,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变化,及时做好心理辅导工作。

3、学生毕业设计

·   学生分配至不同项目组,由博士或有经验硕士担任企业导师,一对一带教方式;

·   按照学校毕业设计要求,统一组织学生毕业选题、开题报告、预答辩等环节,指导学生毕业设计工作。

·   如学校无需毕业设计,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实验技能的培训。

4、学生就业

·   根据实习表现,我公司优先留用;同时我公司业务涉及全国各地,部分学生如有回家乡工作意愿,可根据公司具体情况优先安排;

·   学生实习期间,提前接受公司管理模式,同时有专业导师带教,技术水平可以有较大幅度提升,可以有效促进学生就业。

三、2020年实习生需求

1、学历及专业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制药、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2、实习岗位:实验技术员

3、实习时间:201910-20206月。

四、条件待遇

 14人间标准宿舍(独立卫生间、空调、暖气、热水器) ,免费住宿;

2100/天补助+15/天餐补 ;

3、根据实习情况,毕业后可优先留司,应届本科生综合待遇初始为5000-5500/月左右,五险一金、年度调薪 。

五、联系方式

人事行政部:侯志强

联系电话:010-56380026-816

手机号(微信):13811411321

公司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四路156号经海产业园A3-2号楼5

公司网址:www.genomepreci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