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13

8月30日下午,学院在1061会议室进行了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王春仁院长、王伟东副院长,以及全体新生及导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王伟东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春仁院长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多搞科研,多发高水平文章,对就业前景也进行了分析。

随后,王院长对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包括应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研究生的生活,要掌握正确的学习和科研方法,遇到困难有序解决,要注重交流等等。同时也对导师提出了几点建议,如应设计好研究生的三年规划,指导研究生阅读材料、选题、学习实验方法、论文写作等几方面。

最后由郑小亮老师带领全体新生学习《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补充规定》等内容,让学生了解了校院的各种规章制度,以免今后不必要的情况。

本次研究生入学教育,让学生了解了校院的各种规章制度,又在思想层面上提高了认识,达到了入学教育的目的,也受到了全体新生的欢迎。

201808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