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 生命学院大北农班开班第一课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0

3月24日,随着春日的暖阳,带来暖意的还有大北农东北集团的各位老师。在高职楼320室举行了生命学院大北农班开班第一课,9名生命学院的大三学生有幸成为了第一期生命大北农班的学员。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事业部总经理牛立刚老师出席并担任课程的主讲教师,黑龙江大北农人力资源经理梁德新老师、杨硕老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宝金老师、就业辅导员李冰老师出席了这具有纪念意义的一课。

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自1993年创建以来,大北农集团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历年来,曾有许多优秀的毕业生被大北农集团所吸引,从我院毕业后到集团就职。学院,学生,企业相互都有了广泛的了解和长久的友谊。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我院结合专业发展与社会需求为广发学子谋求更好更快发展的新路径,相信在学院,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会有更多的学生在校企合作的形式中认识自己,了解市场,对自己的未来做出更加清晰的生涯规划。从“第一课”开始,走好每一步。

2017.03.25a

2017.03.2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