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1

2019年12月31日上午,生命学院在生物馆1061会议室召开年度教职工民主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作《2019年度院长工作报告》、《2019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19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2019年度学院院务公开报告》和提案解答报告。所有报告内容得到全体教职工的一致通过。

随后,在校组织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学院6名处级干部分别作2019年度工作述职,全体教工对述职人员的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伴随大会的顺利召开,学院新一年的工作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将按照院长工作报告中设定的发展目标,同心聚力、奋发作为,促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实现高质量的内涵发展。

IMG_1940

会议现场 

IMG_2014

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