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抒写奋进之笔的你,生命有你,考研加油!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99

距离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还有3天时间,1218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致奋斗的你,温暖助力考研”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指导,学工办实施,学院社团联合会学生骨干具体开展。

学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每位教师寄语考研学生一句话,汇成《致抒写奋进之笔的你》一封信,饱含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学工办为每位考研学生赠送一个“脐橙”,寓意在考试中能旗开得胜,心想事成,马到成功。学弟学妹们用自己的行动和温暖的祝福为考生们加油。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重视培养学生科研能力,以考研升学和企业求职稳就业,以研创会社团带动考研,以低年级本科生进实验室培养科研素养,近3年考研成绩展现亮点,有1人成功考取北京大学,5人推荐免试至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学府。

附:《致抒写奋进之笔的你》

1212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