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7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于昨日正式启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9月11日下午,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在生物馆1061会议室召开。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姜楠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姜楠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重点指出董广芝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提出关于主题教育的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开展。三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董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代表刘春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上的指导讲话内容,详细解读了《关于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初步方案》。

 

(供稿:田洪伟)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