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7

916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生物馆1061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辅导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姜楠主持。

集中学习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姜楠同志传达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详细解读《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对集中学习做出布置并对个人自学提出要求。姜楠书记领学第一次集中学习,领导班子围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个专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姜楠同志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领会精神实质,积极开展学习;二是要牢记关键知识点,不仅学,更要入脑入心;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学做结合起来。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辅导员将在5天时间内通过集中自学、集体研讨的形式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王振华/供稿

LLC95YWSY378KYMG3ILLKRW2O3021GP9HI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