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99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落到实处。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要求,9月30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生物馆106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姜楠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具体汇报,并对各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沟通和交流。姜书记对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日程及工作进行提示,并对具体工作落实提出要求,包括加快推进必要书目自学工作、紧跟国家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志愿服务保质保量完成等。

最后,姜书记做出三点强调。首先,主动谋划推进主题教育。各党支部书记承担责任,积极落实各项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其次,对照准则条例认真检视。党员应认真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积极改正。第三,务必认真对待主题教育,全体党员一定要端正态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稿/图:田洪伟)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