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6

为深入查找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于10月8日上午在生物馆106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姜楠书记主持,副院长王景伟、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聚焦如何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相促相融;如何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程”,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和引领作用;结合学校特色应用型本科示范高校建设和新工科认证标准,如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复合应用型人才等问题展开。会上与会人员紧密围绕调研主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谈认识、谈体会、提思路,达到预期效果。

姜楠书记总结时指出,感谢与会老师们为学院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表示,开展此次专题调研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按照“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的原则,把学做结合起来,把查摆贯穿起来,深入查找梳理影响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焦点问题,找准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坚持问题导向,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用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田洪伟)

-39a70eba36626af46cb4b7379535e0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