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1

1025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班子在生物馆106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楠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党员成员、副处级辅导员结合理论学习、主题研讨、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结果、按照“六对照五查找”,“五整治”要求,深入检视领导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通过主题教育学习、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础上,围绕“18个是否”,找差距,为此次专题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楠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反思,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参会人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逐条逐项检视,逐一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严肃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就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充分体现了检视问题深刻、整改落实务实,达到了专题会议的意义。

姜楠在总结时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发现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立查立改,务求实效,切实做到“四个下功夫、做表率”,即要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上下功夫、做表率;要在深入检视反思问题上下功夫,做表率;要在压实落靠整改责任上下功夫,做表率;要在以身作则示范带动上下功夫,做表率,用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学院发展。

王振华/图文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