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召开国家奖助学金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

2018年11月1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在生物馆106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系统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生命学院分团委国家奖助学金学生座谈会,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宫占元出席会议,参会人员有分团委4名辅导员老师、四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代表、生命学院各班班级干部代表。

座谈会讨论的主题为1.如何发挥本科生奖助学金的激励导向作用?2.你心目中的“好教师”、“好课堂”、“好大学”是什么样的?在各位老师的启发下,同学们积极发表个人建议,将自己对两个议题的看法充分表达出来,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学工作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献计献策。

教育思想大讨论是本科教育改革的重要实践,希望通过多层面、全方位的讨论得出有助于学生回归常识、回归课堂的有效举措。

ER_JU7G9ACTL4Y0KCC1GOI65316GR9ABRQQQ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