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271

202113日,生命学院在生物馆106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利娥主持。

会上,王利娥书记传达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就业辅导员叶明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多个真实的案例和个人就业工作经验,为班主任介绍了目前有利于推进学院就业的就业政策、做法和发展比较好的企业。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班级的就业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利娥书记布置了假期就业工作。要求就业一线工作人员全员到位,假期就业指导不打烊,就业服务不断线;31日之前就业率争取突破30%,采取周报的方式推进就业工作进度;就业一线人员要熟悉政策流程,摸清学生底数,精准推荐学生;做好就业工作台账。

余丽芸院长强调要密切关注考研学生,提前统计好学生考研分数,做好学生调剂、面试等方面的指导,保证过线的学生一战成研。

最后,姜楠书记总结了八项工作:一是逐级强化责任意识;二是精准掌握就业动态;三是尽快推进3+1协议签约;四是切实加强线上指导;五是广泛收集就业信息;六是密切关注考研结果;七是确保假期求职安全;八是实时关注就业工作通知。

 

 

文字来源:王利娥、张佳倩

                               图片来源:张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