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学习强国”表彰大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09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根据《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和使用的通知》精神,12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学习强国”先优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利娥主持。

在综合考量参与度、活跃度、人均积分排名以及个人总积分排名的基础上,学院党委对2020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党支部、学习之星和学习标兵进行了总结表彰。

党委书记姜楠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大兴学习之风,在全院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希望全院党员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依托“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力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学习实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建立健全学习组织架构,实现党员全覆盖,并建立学习督促和通报机制。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负责指导管理,师生党员利用学习平台认真学习,涌现出一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在全院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表彰名单】

一、学习先进党支部:

中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生物科学系教工支部委员会

二、支部学习之星(按姓氏笔划排序):

于立权、王利娥、申贵男、朱  丹、辛永丽、肖莉杰

三、党委学习标兵(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利娥、王桂华、王景伟、申贵男、朱  丹、葛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