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76

202135日,我院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生物馆1061会议室圆满召开。校纪委书记韩延平、校工会副主席于春志、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楠主持,大会听取了《2020年院长工作报告》、《2020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提案解答处理报告》和《院务公开情况报告》,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以上报告。

会上,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述职,与会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满意度测评,大会议程圆满完成。

校纪委书记韩延平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一年,取得如此成绩令人欣慰和鼓舞、学院民主管理制度日臻完善,学院工会特别是教工大会的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同时他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守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发挥积极作用;二是希望院领导班子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在集中民智、依靠民力、凝聚民心上下功夫,实现决策更加科学和民主,推动廉政勤政建设;三是希望各位老师继续积极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群一心、干群一致,把生命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姜楠在总结中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奋进之年,更是学院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提升之年,抓好全年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本次教代会召开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无愧历史的使命感,抓好关键之年,打好开局之战,加快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和内涵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场

姜楠主持会议

余丽芸作《院长工作报告》

王艳红作《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王利娥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王景伟作《提案解答处理报告》

李靖作《院务公开情况报告》


校纪委韩延平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