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恒瑞菌业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286

2021310日下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食用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大庆市大同区恒瑞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举行。大同区农业区长李元光,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余丽芸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景伟,生物技术专业(食用菌方向)教师荆瑞勇、吴楠,大同区农村社会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李伟民,祝三乡党委书记梁洪军、乡长于恩晶,恒瑞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金莉、副理事长李秀丽等人以及实习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余丽芸院长和刘金莉理事长签约

揭牌仪式现场

李元光区长在仪式上致词,对恒瑞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成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表示祝贺,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产业发展、技术开发、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进步。余丽芸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挂牌为契机,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实现校企共同发展。同时感谢区、乡领导对双方合作的支持,感谢合作社为学生实习方面提供的便利条件。会后,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实习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我院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