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高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一般研究项目结题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0

各单位:

       学校于近期公布了 2019 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名单。为提升我校教学研究项目的结题质量,顺利通过省里验收,不断总结凝练出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学校将提高自2019 年起立项的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一般研究项目的结题要求(重点委托项目结题要求依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执行)。现将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1.完成项目立项申报书中全部既定的研究内容;

       2.撰写不少于 1 万字的研究报告;

       3.项目主持人取得作为第一完成人的研究成果(论文、教材、著作等),其他参加人须有相关研究成果,名次不限;

       4.围绕项目研究内容至少在省级及以上期刊公开发表 3 篇教研论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期刊中发表教研论文 1 篇),且发表的论文带有项目编号。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19年12月12日



关于提高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一般研究项目结题要求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