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食品生命医药行业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53

4月24日,我院联合食品学院举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食品生物医药行业类专场招聘会。校党委书记董广芝莅临现场指导工作,询问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学生应聘情况。招生就业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招聘活动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动员了所有力量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董广芝书记现场指导工作(右四

本次招聘会吸引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索莱宝科技有限公司等87家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涵盖农牧、食品、教育、传媒、房地产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近千余名大三、大四学生到会场进行求职。

当日会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也几乎没有改变。我创业社成员在走访中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