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专业2018级生产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81

202159日上午9:00,“生物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生产实习动员会”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馆1061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副院长王景伟、系主任于永忠、实习带队教师和全体实习同学。会议由于永忠主持。

在动员会上,于永忠做了生产实习动员报告。期间,学生签订了《生产实习安全承诺书》,学习了学校和学院的实习实践管理办法、成绩评定标准等。随后,学生们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和以往实习的影像材料,对于即将开始的生产实习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思想上和心理上放下了包袱,增强了信心。王景伟做了主旨发言,从明确生产实习目的,充分认识其重要性;正确面对生产实习,调整好心态;了解生产实习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三个方面做了重点阐述,强调生产实习和劳动相结合,关注实习细节,尤其要注意安全,并对学生实习寄予了希望。最后,老师们集中解答了学生关注的问题。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学生对于实习锻炼专业思维和能力方面有了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带队教师的责任,将有力地促进今后专业生产劳动实习的顺利开展。

撰稿人:于永忠

                                         2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