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I学院与三精明水药业开展“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者:姜楠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88

      5月12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三精明水药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明水工业园区办公楼举行。明水县副县长王树国、八一农大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景伟、三精明水总经理李邦东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三精明水党委副书记邹元革主持。


李邦东总经理代表三精明水全体员工对首批入驻实践教学基地的同学表示欢迎,并表示:


      基地平台的搭建,为八一农大与三精明水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科研转化、区域服务与合作等方面的互动交流创造了条件,助力学子们在龙江大地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王景伟副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八一农大的发展历史后指出:


      八一农大与三精明水签约设立实习基地,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未来,通过深入持续合作,学校将利用自身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为三精明水乃至哈药股份在新药研发、科技攻关等方面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


王树国副县长在讲话中强调


      此次校企合作,对明水县经济发展和人才队伍的培养引进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中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深化合作,打造县内校企合作新样板,推动地方人才引进和经济发展。

王景伟副院长与李邦东总经理

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上签约、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