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我为学生办实事(二)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91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既成。5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生物馆106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姜楠、党委副书记王利娥、分团委书记王振华、就业辅导员张俊莹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姜楠主持。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18名同学,均是从6各班级4个专业本科毕业生中随机选择的,同学们的毕业去向各不相同,有在国内各大高校继续深造的、有就业创业的、还有为梦想继续奋力二次考研的。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校学习和成长经历,向与会老师汇报求学收获,深切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之情;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恳切流露出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满满感激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

尤其针对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及学生管理培养方案也给出了中肯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畅所欲言,大家言真意切地提到,“进一步更新课程设置、优化课程结构”“提升学生骨干管理水平,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完善培养方案,增加实验课程数量,加强实操能力的锻炼与培养”“开展新颖的、创新的及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加强企业筛选和甄别能力,拓宽高质量就业渠道”“举办面向本科生的科研入门讲座”等涉及到学院管理和发展诸多方面。与会学工队伍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探讨解决方案。

姜楠在做会议总结时表示,作为学院四年精心培养的优秀青年,希望在人生新的征途中,志做国家的栋梁;追求科学前沿,做顶天立地的八一农大杰出校友;怀家国情怀,勇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