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I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姜楠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01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听取2021届毕业生对人才培养、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2021518日下午,在生物馆1061组织召开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级教学督导张旭老师、王艳老师,院教学督导潘求真老师、肖莉杰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姜楠、副院长王景伟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王景伟指出,生命学院每年都会组织召开毕业生座谈会,这次借学校高评中心组织座谈会契机一并召开,目的就是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我们对本科教学的质量监控,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校教学督导张旭老师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座谈主题和具体要求进行了阐述。

座谈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从人才培养、教学实施、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验实习开设、硬件设施、任课教师授课质量、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管理水平、学风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看得出,毕业生总体对我校的教学工作比较满意。

学院非常重视反馈意见,会后进行了认真梳理,能解决的立即解决,暂时有困难的,会协调相关部门和人员尽快解决。通过此次会议,学校学院对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院能够更好地改进工作,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院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