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202

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教师深入理解北大荒精神丰富内涵,6月1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走进校北大荒精神展示馆,开展“学习北大荒精神 践行新时代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学习北大荒精神,探寻垦荒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在党委宣传部闻世宇老师的引领和讲解下,全院教师按篇章逐一参观展示馆,通过文字、图片、多媒体演示,一起回顾了北大荒开发建设筚路蓝缕的厚重历史,共同重温了北大荒农垦事业74年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通过参观教师们深切地感悟到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实质,并表示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传承践行北大荒精神,为学院、学校的 “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姜楠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词,庄严的承诺,句句千钧,久久回荡,让现场教工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也进一步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新面貌、新状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争做北大荒精神的传承者与践行者,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让北大荒精神闪耀出新的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