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206

为进一步加强2021届毕业生的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意识,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认识新时代使命责任,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责任意识,激发毕业生党员对党的信仰和追求,在未来工作和学习的岗位上永葆党员先进性,5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以一种精神、一段历史,一次重温誓词和一次新党员宣誓为毕业年级党员送上珍贵的毕业礼物。


活动中,毕业年级党员参观了北大荒精神展示馆、校史馆。在毕业离校前,再一次接受北大荒精神和八一农大精神的洗礼,将精神铭记于心,“守初心、担使命、力践行”。


在鲜红的党旗面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庄重的仪式使得毕业生党员进一步认识所肩负的光荣责任和崇高的历史使命,并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


仪式上,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振华同志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党员同志牢记誓词,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成长成才的道路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郑重承诺,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