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生党员深入2020级团支部开展 “学四史精神,做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77

为引领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好党的后备军,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生党员历时一周时间,深入2020级团支部,开展“学四史精神,做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优秀的毕业生党员们从不同角度为共青团员讲解党的历史、理论、方针、政策以及自己在“四史”学习中的感悟,同时分享了学习经验、工作方法,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享结束后,党员们为班级团支部提供了传承红色精神的视频素材,用于丰富团员的学习内容。

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力量,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通过对接团支部,鼓励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学院党组织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促进党员队伍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