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我为学生办实事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59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助力2021届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517日下午,在生物馆3072,我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学生办实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场办公会。招生就业处处长杨艳秋、副处长王艳超、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娥、就业辅导员张俊莹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楠主持。

会议期间,参会同学一一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就业期望及未来职业规划。与会人员与同学们开展了一对一交流,分析了考研未“上岸”同学失利的原因,对有“二战”想法的同学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从考研院校选择、专业复习规划、合理定位开展了一一解答,同时对有地域需求的同学进行了点对点企业推荐,简历一对一修改完善,为同学们把脉问诊、量身定策。

通过此次心贴心面对面的深层交流,使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就业形式、明确了就业目标,清晰了自身定位,准确地把握了就业政策,解答了就业疑惑。此次会议也是掌稳就业工作之舵,助力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的深入实践。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师者育人使命,推动我为学生办实事落地生根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