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要闻|我院共青团组织开展党史、团史、校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32

515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生组织管理层参观北大荒精神展示馆和校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团史、校史学习教育。

在北大荒精神学习中,讲解员首先概述了北大荒精神,其次从形成历史,精神内涵等方面进行深度解读,并带领学生骨干参观北大荒精神展示馆,深入理解北大荒精神的内涵。增进了团员青年对北大荒历史文化的全面了解,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荣誉感。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史馆是了解校情校史、传播我校精神文化的重要基地。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讲解员为青年学生们解读每件藏品的由来以及其背后的历史故事,震撼人心的校史为青年团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进一步激励大家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团员青年更加了解学校历史、发展历程、校风校纪,从而更好的学习并传承我校精神文化。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广泛开展党史、团史、校史学习教育,旨在在青年团员中传承红色基因,积蓄奋斗力量,自觉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要求,践行北大荒精神,增强我院团员学生骨干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