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超级就业节之线上联合双选会参会邀请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1

亲爱的毕业生们,学校联合易校招大学生就业平台共同打造“616超级就业节”大型线上双选会,本次就业节共有200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30多万全国各地优质就业岗位,充分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就业节期间更有红包打赏岗位,智能手机天天送,笔记本电脑终极大奖等丰富多彩的新奇招聘玩法,让就业更有趣。就业节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2021年6月16日至6月22日

活动形式:

全国学生均可线上免费参会,针对红包岗位,投递简历邀约面试即可获得现金红包奖励,每日面试量第一名可获得智能手机一部,累计一周面试量第一名可获得笔记本电脑大奖。具体活动玩法6月15日登陆易校招APP了解详情。

参与方式:

扫码右上方二维码下载易校招APP“校园版”完善个人简历—进入【首页】选择【本校双选会】或浮窗banner位点击616超级就业节即可参会。

注意事项:

本次就业节不收取任何费用,如遇用人单位发布虚假职位或有收取费用等行为及时与易校招客服联系,服务热线:4008-62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