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搬迁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86

为扎实推进学院搬迁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学院搬迁工作平稳有序进行。6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搬迁工作动员部署会,校纪委书记韩延平、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楠主持。

会上,院长余丽芸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搬迁工作通知精神,通报了学院搬迁工作前期准备情况,解读了学院搬迁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学院整体搬迁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接着,副院长李婧、王景伟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搬迁有关事宜进行补充说明。

随后校纪委书记韩延平就学院搬迁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他强调,恰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整体搬迁是学院宝贵的发展机遇,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服从学校的整体安排,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发扬农大“迁建精神”,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配合学院顺利完成此次搬迁任务。

姜楠在做总结讲话时强调,举院搬迁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程,这是对全体生命人一次全面检验和重大考验,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搬迁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扎扎实实做好搬迁过程中各项工作。最后他对学院整体搬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二是要加强领导,周密组织;三是要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四是要有序推进,确保安全。希望全体教职工肩负使命,增强责任心,发扬迁建精神和生命精神,打好学院整体搬迁这场硬仗,为下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