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专项工作会

发布者:姜楠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55

       为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生命学院于6月28日下午召开了《生命学院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专项工作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姜楠主持会议。会上,副院长王景伟传达了学校关于考风考纪专项整治活动的安排,并与教师一起学习了《监考人员守则》《考试违纪认定办法》《考试违纪处理办法》《本科教学事故等级认定》等相关文件,对期末期间教师的监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景伟指出,我校、我院的考风总体是好的,应该肯定,有连续几年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零作弊的记录,但最近一个时期,随着社会环境的变化、生源质量的变化等原因,学生考试违纪情况有所抬头,这就要求我们要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进行诚信考试,同时也要求老师们各负其责,严格监考,把这种不好的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中。

       最后,院长余丽芸做了总结发言,要求与会教师认真领会王院长的讲话精神,对监考工作给予足够重视,严格遵守《监考人员守则》;班主任做好考前教育,要求同学文明考风,遵守考纪,认真复习,诚信考试,相信只要全院上下一心,师生同力,一定能圆满顺利地完成期末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