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21级萌新看过来,班主任有话对你说!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

青春是一首写不完的诗

喜与悲都叫它形容彻底

大学无疑是青春中最浓墨重彩的篇章,在大学中,你们将遇见新的人、学习更加高深的知识、迎接崭新的挑战,也会收获一位与你们朝夕相处的良师益友——你们的班主任老师。

生物工程

21级(1)班

班主任:孙虎男

办公地点:西部大楼509

新生寄语

欢迎同学们加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大家庭。我叫孙虎男,副教授,博士,博士后,毕业于韩国忠南大学,在韩留学8年,回国从事细胞生物学方向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很高兴能够担任大家的班主任。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能够学好专业技能,做好人生规划,为未来实现自身价值奠定良好的基础!明确目标,扎实执行,提升自我!祝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有好的开始,有辉煌的成绩!为青春喝彩!加油!

生物工程21级(2)班

生物科学21级(4)班

班主任:暴天阳

办公地点:中西部大楼315

新生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期待与你们的初次见面!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希望你们提前规划好未来的大学生活,不要虚度光阴;在做人、做事、做学问上,都能向着更优秀的自己出发,做一个有情怀有梦想的年轻人。

生物科学

21级(1)班

班主任:戴凌燕

办公地点:新实验楼539

新生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很高兴接下来的四年,可以和大家一起度过。

大学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舞台,希望你可以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请不要精于算计,那些看似有利可图的选择,很可能会令你失去更重要的东西;而当下似乎看不到回报的认真付出与投入,可能会为未来打开一扇惊喜的大门!

从前的你,我不曾参与,今后的大学,我不会缺席。过去,都已成为历史,请用实际行动来描绘务实、求识、精进并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吧!

生物科学

21级(2)班

班主任:田佳  

办公地点:基础实验大楼539

新生寄语

大学意味着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结交更多的朋友,领略更美的风景,同时也会有很多压力、困难和痛苦。在大学期间大家将学会独立:生活独立、思想独立、人格独立;也将会学会自主:自主学习、自主生活、自主管理,还将学会选择:选择课程、选择朋友,更将学会规划:规划学业、规划职业、规划人生。祝愿你大学愉快!

生物科学

21级(3)班

班主任:李喜梅

办公地点:中西部大楼504

新生寄语

大学,一个充满新奇而有趣的旅程,在路途中,我们会遇到各种新鲜事物,我们应该勇于尝试、勇于思考,在尝试中获取知识和经验,在积累经验中成长,在思考中确立自我,在学习中寻求真理,在独立中体验自主,在计划中把握时间,在表达中锻炼口才,在交友中品味成熟,在实践中赢得价值,在兴趣中攫取快乐,在追求中获得力量。愿各位新同学拥有愉快的旅程。

制药工程

21级(1)班

班主任:陈玥

办公地点:新楼543

新生寄语

新的生活新的学年,就是一个新的出发点,是学道授业的连续,更是开辟翻新的开始。让我们收藏起曾经的光辉和光荣,作为更上一层楼的基石;摒弃掉那些苦涩和泪痕,当作拼搏路上的考验。书山有路,学海无涯,能补拙,苦亦甘甜.....

制药工程

21级(2)班

班主任:韦人月

办公地点:中西部大楼131

新生寄语

迈入大学校门的日子到了,打起百倍的精神,抛掉闲散的情绪,和无忧的假期说再见,重启勤奋学习模式,开始新的征程!

制药工程

21级(3)班

班主任:申贵男

办公地点:中西部大楼543

新生寄语

进入大学,就是一个全新的陌生环境,接触新的人,所有的过去对于你们来说都只是一张白纸,这是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最好机会,改掉以前的缺点,提升自己,每进入一个新的环境,都应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制药工程

21级(4)班

班主任:于欣卉

办公地点:实验大楼131

新生寄语

走进校门,走进了知识的殿堂;敞开书本,敞开了无限风光的眼界,让我们踏入芳草地,共同迈向成功的轨迹。

就让金秋的风于你耳畔吹起

冥冥之中我们注定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