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层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15日我院从不同层面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副书记王利娥组织召开了学院学生工作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精神并部署了工作,各年级辅导员召开年级会议,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年级各班要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原则上进行封闭管理,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及国庆节假期,要求同学们非必要不外出,若有紧急情况需外出,务必要向辅导员说明情况并经辅导员批准后方可出入校园。在全国上下疫情如此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倡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早日筑成全民免疫屏障。

会上,辅导员还对近期学风建设、寝室管理、就业等工作做了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将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减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把风险降到最低,进一步提高忧患意识,毫不松懈的抓实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