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浙江-哈尔滨人才招聘大会岗位信息宣传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

时间:2021925日(周六) 0830-1500

地点:哈尔滨市西城红场艺术港文化艺术展览馆(34厅)(哈尔滨市南岗区哈西大街299号)

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共有770家单位在“引才云”上发布招聘岗位4188个,需求人数27175人,涉及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16个行业。参会单位中有省交工集团、省机场集团、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等国有企业37家,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等事业单位51家,吉利控股集团、报喜鸟服饰、横店集团等民营企业672家。其中有舜宇集团、伟星集团、横店影视等上市公司42家。

单位岗位信息均在浙江“引才云”-2021年浙江-哈尔滨人才招聘大会” 活动上发布,求职人员通过扫描引才云二维码进行查询,并对有意向的岗位投递电子简历。浙江省人才市场将根据简历投递热门的单位组织100余家前往现场开展对接洽谈会,其余企业均在线上同时进行。届时邀请有意向的同学们到现场来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