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

公司简介

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国企)隶属于中国石油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石油旗下规模最大的石油机械制造企业之一,产品涵盖人工举升装备、工程技术服务配套装备、地面工程油气集输装备和油气技术服务四大门类、12大类、74个品种、2300多种规格,是亚洲最大、世界前三的抽油机产品制造商,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潜油电泵、射孔器材制造商。

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始终以市场为导向,瞄准高端制造、数字制造、绿色制造,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石油装备产品和服务,产品在遍及国内各大油气田基础上,还远销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印度、澳大利亚,苏丹、阿曼、印尼、阿尔及利亚、哈萨克期坦、乍得、俄罗斯等20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大庆油田、国内区块、国外领域三大市场同步发展的良好态势。

招聘信息

01

招聘人数:20人,均为专业技术岗位

02

院校和学历要求: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2022届毕业生,以及2021届未落实工作单位,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在国(境)外学习时间为12个月及以上、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留学回国人员办理就业报到和落户手续相关规定的留学回国人员。

03

工作地点:大庆市

04

外语要求: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

05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金属材料工程,石油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工程力学,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工业设计,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焊接技术与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等以上相关专业

薪酬待遇

1、中石油在册在编制的正式员工,薪酬依据专业技术岗位执行相应工资标准;

2、按照国家规定建立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等五险两金;

3、享受通讯费、误餐费、供热采暖补贴、餐补、健康体检、免费公寓、通勤车等;

4、正常作息时间:早8点晚5点,周末双休,不倒班,不加班;

5、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产假、哺乳假、陪护假、婚丧假等国家规定的假期。

· 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202191-927日期间,在中国石油高校毕业生招聘平台登录注册,点击“中国石油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启事”招聘岗位 ----选择“机械工程”,完成简历投递;

中国石油高校毕业生招聘平台:

http://zhaopin.cnpc.com.cn

2.招聘录取具体流程可通过电话详询,联系人:孙老师,13059078606微信同号  (欢迎提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