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校任意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者:韦人月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0


各院(部):

为了做好本学期(2021-2022-1)全校任意选修课开课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开课申请

本学期开课的教师请登录“智慧校园服务大厅”进行选修课申请(申请流程图见附件1);如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进行申请,将被认为本学期不开课;如教师无法通过智慧校园服务大厅进行申请,请到本院(部)综合办进行登记确认(附件2经院()汇总后报教务处开课

2新课申报

本学期预新申报开设校任意选修课的教师,请填写《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全校任意选修课程申报表》(附件3),经院(部)同意后,由综合办汇总报教务处教务科,经审批通过后进行课程安排。

注意:新申请的课程需提交电子版的课程简介

3、开课时间

开课时间拟定为:2021-2022-1学期第教学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开课要求

经教务处同意开设的课程,任课教师不可随意更改课程,但选课报名人数不足30人的课程,不允许开课。校选课开课后,任课教师需认真按照课表安排进行授课,如因个人原因需调、串课的必须向教务处申请审批,不得随意调、串课。


  请各院(部)及时将通知内容传达到本单位教师,想要开设校选课的教师务必2021920完成申报

                                




教务处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