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校任选课课程选课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韦人月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0

关于2021-2022学年第学期全校任选课

课程选课报名的通知

院: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现组织学生对全校通识选修课进行网上选课报名工作。接到本通知后,请尽快通知本学院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选课对象

全校2018-2021级所有本科生(含专升本)。

、选课要求

学生选课前到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中查看自己通识选修课所得学分情况,有计划的进行选课

具体说明如下:

1.2018级学生本学期不限制选课学分,必须修够毕业要求学分,下学期不允许再选课。如果所得校选课学分已满足毕业学分要求,则不需再进行选课

2.201920202021级学生本学期最多可选2学分

3.本学期开设50门尔雅通识课(网络课程)50门智慧树通识课(网络课程)供学生自愿选报,实行在线学习和在线考核,具体开课时间在选课报名后另行通知。

注:

1以前选过的课程,不允许再次选择,如重复选择,此门课程成绩无效。

2)未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的学生,擅自找任课教师上课的,成绩无法录入系统,选课课程成绩视为无效。

3)学生不允许借助刷课软件、快进课程视频、同时打开多个课程视频学习等违规行为观看视频以获取成绩,如经核实有违规行为,则违规课程成绩以“0”分计算。

三、选课时间及方式

(一)选课时间

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选课,否则无法进入选课系统。

202110813:00-2021101315:30分。

(二)选课方式

学生通过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数字校园统一门户(智慧校园服务大厅)访问教务系统。

1、登录方式

第一步:访问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官网

(网址:http://www.byau.edu.cn/


第二步:点击左上角(圈红)服务大厅,进入智慧校园登录页面(见下图)

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学号,密码(首次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数字),非第一次登陆的用户使用自己的密码登陆即可。


第三步:点击教务系统(上图圈出)进入教务系统界面(见图),右侧常用操作中找到“学生选课中心”点击进入

进入选课中心如下图点击“进入选课”按钮,进行选课

进入“学生选课”界面,可以看到本次选课的内容,时间以及相应的条件。点击“进入选课”。

进入界面后,左上角可以看到“选课学分情况”和“公选课选课”,如下图。


第四步:点击“公选课选课”,进入选课课程页面。会显示选课课程的各个选课项目、授课教师、上课时间等基本信息,确定好所选课程后,点击选课,系统提示选课成功,能够查看到所选课程,即完成课程的选课。

五、上课时间

校选课于第8教学周开始正式上课,具体上课安排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看个人课表(尔雅网络课智慧树网络课开课时间另行通知),请授课教师及选课学生按照课表安排按时上课。


                                  

 



教务处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