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专题会议

发布者:韦人月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81


202110151030,在生命学院123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专题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姜楠、院长余丽芸、党委副书记王利娥、副院长李婧、王景伟、生物科学系主任、生物技术系主任、生物科学类2020级各班班主任,分团委书记等分流工作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楠主持。

会议开始,王景伟副院长宣读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方案》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培养模式和指导原则,并详细解读了《生命学院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方案202110》的具体安排。包括三个专业(方向)的分流计划人数、分流工作的程序安排和专业(方向)选择确定依据等,并重点强调了多个具体细节。

参会人员纷纷阐述了对分流方案的理解,并对2020级大类招生学生的专业(方向)的分流计划人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留级学生以及因参军、休学等原因复学到2020级就读学生是否参与分流问题上都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同时参会人员对分流后的班级管理问题也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意见会议气氛非常热烈。最终对《生命学院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方案202110》的具体内容共识,形成了最终的决议,为下一步分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