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赓续百年初心,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408


各基层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激励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接续奋斗的精神和力量,赓续“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斗争”的胆魄风骨、“为民服务”的深厚情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新局、谋发展、干事业的强劲动力,学院党委决定组织开展“赓续百年初心,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3日-12月30日

二、参加对象

各基层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

三、活动内容

本次“赓续百年初心,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内容为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课程,宣讲视频课程共三讲,各党支部可任选其一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其余课程要求党员自行收看,宣讲视频课程名称详见下方:

1.《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振兴力量》 主讲人: 省委党校副校长 周英东

2.《坚定历史自信 创造复兴伟业》 主讲人: 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郭砾

3.《百年风雨 初心如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 主讲人: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 巩茹敏

鉴于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各党支部可结合实际,采取线下集中收看或腾讯会议线上集体观看的形式开展。采取线下集中收看的党支部,注意参加人数不超过30人,活动期间全程配戴好口罩。

四、相关要求

1.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

2.留好影像,做好记录。各党支部宣传委员要做好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影像资料的拍摄和留存工作,活动后及时将本支部观影照片发送至学院党建先锋QQ群中;各党支部组织委员要结合实际做好《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活动记载,保证纪实质量和时效。

3.把握节点,报送材料。请各支部于12月29日前完成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于12月30日下午2点前将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电子版报学院党委,联系人:胡东旭,联系电话:6819294,邮箱:364588364@qq.com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