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202

为深入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我院师生党员汲取力量、阔步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2月16日,我院在中西部综合大楼123会议室举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姜楠主讲,主题党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参加线下主题党课;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共青团员群体140余人参加线上主题党课。

会上,姜楠从全会基本情况引入,紧密围绕“从一组数字中准确把握六中全会决议的精髓要义”、“从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里读懂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从百年奋斗历史足迹中探寻砥砺前行的不竭力量”三个方面对全会进行阐释,全面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主题党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会后,参会人员深受启迪,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以“学到底”的恒心锤炼坚如磐石的“赶考”定力,以“接得住”的标尺磨砺能负重担的“赶考”本领,以“干到底”的韧劲提振奋勇前行的“赶考”状态,接好学院改革发展新征程的“接力棒”,当好学院内涵建设新时代的“答卷人”,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多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以及建院二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