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姜楠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9

     2022226日,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中西部大楼130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校纪委书记石鹏、校工会副主席范文艳、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楠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提案解答处理报告》、《院务公开情况报告》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展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述职和年度民主测评工作。 

大会号召,2022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面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趋势和学院内涵建设的新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不断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建院二十周年献礼。

姜楠主持会议

奏唱国歌

晏磊做《院长工作报告》

王利娥做《财务工作报告》

王景伟做《提案解答处理报告》

王艳红做《院务公开情况报告》

申贵男做《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