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717

2022328日下午1:30,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特成立了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招生复试工作监督领导小组、复试人员资格审查小组、专家复试工作小组、招生复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小组,各小组各司其职,给研究生复试工作做了充分保障。

复试设置“寒区环境微生物与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植物基因功能及抗逆分子机理”、“免疫应答分子机理及调控”、“疾病分子机理及生物活性物质研发”、“生物与医药”五个小组,复试小组由各方向带头人担任组长,不少于5人的教授或副教授担任成员。复试主要包括专业课测试、外语听力及口语水平测试、从事科研工作的基础与能力测试、综合分析及语言表达能力测试、思想道德品质及身心健康状况等环节,复试均按要求进行了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实现复试全过程可再现、可追溯。

在学院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下,各位领导、教师和工作人员同心协力、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