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寝室授牌挂牌仪式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34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锻炼,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管理和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学生寝室安全文明建设工作的发展,也为更好的接受广大同学监督,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实现“一名学生党员,一面先锋旗帜”的目标,4月20日,生命学院党委开展了学生党员寝室授牌挂牌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娥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姜楠、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授牌仪式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胡东旭带领现场学生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让学生党员时刻铭记身份,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王利娥宣读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寝室挂牌制度》;领导和党支部书记一一为学生党员寝室代表授了党员寝室牌;学生党员代表王澜发言,并代表全体学生党员表态,要以“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精神督促自己,在创建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的同时,磨炼意志,真正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授牌仪式

姜楠强调,全院学生党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勇于亮出党员身份,切实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意识;要强化党员责任担当,在活动中展风采、树形象、作表率;要扎实落实“一名学生党员,一面先锋旗帜”目标,践行好“一个党员寝室、一座先锋堡垒”的工作要求,通过净化一个寝室、带动一个班级、影响一个年级,形成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良性效应,不断推动学院院风、学风、寝风持续提升。全院上下要形成共识,抓出合力,久久为功,绵绵用力,努力开创我院寝室管理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学院寝室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整体提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挂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党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员一同前往学生公寓,为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本次学院挂牌寝室共59个。

图片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