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风华,生命有你” 男子5V5篮球比赛——团徽闪耀迎百年系列文化体育活动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0

在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四月,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庆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成立二十周年,也为鼓励我院学子拥抱校园,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特举办“二十风华,生命有你”院级5V5篮球赛。

二十风华,生命有你

在疫情防控之下,校园处于封闭状态,但同学们仍然积极进行室外运动。比赛刚一开始,运动健儿们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猛烈出击,用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球员的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

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努力进攻,越战越勇。助威的同学们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为队员们打气。“加油声、助威声、欢笑声”在场边持续不断。

运动场上大家拼搏的身影,面对场上的节奏变换,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拼搏。面对疫情更是如此,我们要以造炬成阳的决心、滴水穿石的韧劲,咬紧牙、攥紧拳,卵足劲、绷紧弦,我们相信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