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招生宣传活动方案之学生宣传员暨暑假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韦人月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38


为配合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及本科生暑期实践活动,62日上午,我院召开以“感母校之恩,展农大风采,铸沟通金桥”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在中西部大楼生命学院123会议室召开,教学院长王景伟、辅导员胡东旭老师、各实践团队组长参会。

王景伟首先详细介绍了招生宣传实践活动的相关安排,从活动背景、参与程序、主要内容、评价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介绍,让各团队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有了基本了解,并要求大家在实践过程中要力求实效,注重落实,并保管好活动后期需要上交的各种文件材料。然后,王景伟为大家讲解了招生宣传中的重点内容。

最后,同学们结合自己团队的实际情况,对细节问题进行了提问,王景伟作了具体回答。并要求,各团队在宣传介绍学校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客观”与“准确”,在此基础上突出我校的亮点,不拘泥于形式,支持大家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对于自己不了解的政策,不要随意表态,鼓励宣传高中积极关注我校的招生网站动态,也可直接与校招办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