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线上,别样精彩——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新学期研究生线上教学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28

93日,研究生入学的第一天本该是我们满怀期待相见的日子,但突入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整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全体静默,开学延迟但疫情影响不了学院师生的热情,我们以网相连,共聚云端,停课不停学,勤学待花开。

为保证研究生线上课程顺利开展,学院提前安排部署教学排课工作,学院教师建立课程QQ群,充分利用群课堂、学习通、雨课堂、智慧树、知到、腾讯会议等软件开展线上教学。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学院教师不断探索创新,增强授课的趣味性。云课堂上,签到、提问、互动、答疑,教师们精神抖擞,学生们兴致勃勃,师生的共同配合确保了线上的教学质量。

疫情当下,线上授课已是必然,“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不缩水”是学院师生的共同目标,让我们同舟共济,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给予充分的支持和理解。

愿山河无恙,你我皆安,学院全体教师期待与大家早日相聚!

图1:专业英语线上授课情况

图2:基因工程线上授课情况

图3:细胞信号转导线上授课情况

图4:高级细胞生物学线上授课情况

图5:实验设计与统计分析线上授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