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开始2022年院级学生组织中层换届工作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7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组织管理,提升学生骨干服务同学的能力,于1113日下午14时,生命学院四大组织中层换届大会于线上顺利召开。学院四大组织指导教师白巍、张俊莹暴天阳胡东旭邹淑媛,管理层全体学生和参与此次竞选的学生骨干出席参与本次会议。

在会议过程中,参与中层换届的学生骨干依次竞聘演讲,他们保持严于律己、务真求实的态度,秉承锐意进取、朝气蓬发,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带着协助学校、学院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的决心参加此次竞选。本次学生骨干参与竞选,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肯定,更是对新挑战的追求。

此次竞选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理念,以为生命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为目标,新的中层学生骨干将会为我院组织的发展注入新的有力力量。也希望他们会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扎实沉稳的工作步伐,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为我院学生组织工作开展新局面,走向新征程,争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