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代表团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邹淑媛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42

为了更好的统筹学校团委学生工作,传达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内容,及时反应我院学生需求,我院于20221125日,26日召开了生命学院代表团会议。我院各位代表积极准时参加会议,保证了大会的顺利进行。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

代表团召集人与代表团全体代表在112518:00召开了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中,我院代表团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内容及精神,推选出代表团团长,并讨论大会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以及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同时酝酿了第四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以及表达了对于大会选举办法的想法,还表达了对于《关于修改<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学生会章程>的决议(草 案)》的意见与建议。

代表团团长与代表团全体代表于1126日上午10:40召开了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在代表团第二次会议中,我院全体代表讨论了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表达了对于上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的认可。还表明了在未来的工作中必定会严格按照报告中的要求的决心,并计划着如何履行好学生代表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职责。

本次生命学院代表团会议于1126日上午11:40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会议,我院学生代表们履行了学生代表反映学生团体意愿的义务,并且落实了学生积极向上,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