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董书记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者:邹淑媛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校上下加快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建设,学习董书记大会讲话精神。生命学院于近期开展了学习贯彻董书记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增强对党的二十大的思想感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1130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董广芝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感悟。

121日,我院分别开展学习贯彻董书记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分享会和学习心得朗诵活动。在活动中,各级学生分享心得体会,认真理解和感悟董书记为同学们提出的几点建议:第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学习青年。第二,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立志青年。第三,恪守学生本分,争先做勤勉务实、矢志奋斗的有为青年。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务实求真的新青年。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深知广大青年应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前进道路奋力前行,牢记强国使命,践行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誓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书写新时代青春之歌。